“我的图书馆”嵌入“哈工大App”已上线,为师生开展服务啦!

2023-05-25 10:17

图书馆联合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将“我的图书馆”嵌入“哈工大APP”中的“公共服务”栏中,采用免登录的模式,基于云桥移动端应用级的网络安全服务,无论身在何处,都可在手机端APP无需通过VPN,获取到图书馆的学术资源,实现馆藏资源检索查询、获取新书通告、推荐采购图书、座位及空间预约、查收查引、科技查新、机构知识库领取成果、学位论文提交等服务,服务中事项提醒、事件、活动通知等场景消息快速实现推送分发,满足广大师生的个性化需求。我们希望这项新服务能够让师生们感受到图书馆的关爱,感谢师生们对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图书馆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mage-20230525101249-1

image-20230525101249-2image-20230525101249-3

图书馆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二〇二三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