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共创未来】能源学院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能源学院航空航天热物理硕士党支部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27日共同举办了以“铭记历史,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哈尔滨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烈士陵园,英魂长眠。这片神圣的土地,浸润着英雄们的热血与汗水。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肃立于烈士墓前。敬献鲜花、默哀致敬,凝聚着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英雄是最生动的教材。在烈士陵园里,同学们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感人的遗物,生动再现了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英勇奋斗的壮丽篇章。

铭记历史,方能开创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烈士陵园祭扫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灵魂的触动,我们要将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其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新时代继续发扬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在中华大地生生不息、代代相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image 15649image 15650image 1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