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炘火·学知|第55期】讲师团举办实变函数习题研讨活动

2024-03-29 10:36

为加深同学们对测度论基础概念的理解,帮助同学们构建起对Borel-σ代数定理概念的清晰认识,321日晚,数学学院炘火·学知讲师团在正心522教室举行实变函数习题研讨活动。此次活动由徐致远同学担任主讲。

徐致远同学向同学们阐述了Borel-σ代数的定义、性质及其在测度论中的应用,帮助同学们构建起对Borel-σ代数定理概念的清晰认识。专注于函数的可测性与可积性的证明,通过一系列精心挑选的例题,展示如何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问题的解决中。此次研讨激发了同学们探索测度积分相关定理应用的热情,为未来的学术研究和实践应用奠定坚实的基础。

数学学院炘火·学知讲师团将传承从炘精神,关注同学学习痛点、难点,精准进行学业帮扶。未来,炘火·学知讲师团将组织更多学霸讲师走上讲台,开展课程学业帮扶,加深同学们对数学基础课程的学习理解。

image 1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