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外国语学院2023级大一年度项目中期答辩顺利完成

2024-03-29 16:34

2024328日,基础学部外国语学院2023级大一年度项目中期答辩在二校区主楼B315教室顺利举行,共16个项目小组参加此次答辩,人文与社科学部徐红老师、杨一博老师和李伟老师出席答辩现场并担任答辩评委,辅导员老师李飞老师参加答辩会。

在几个月的项目实施过程当中,各项目小组深入研究项目内容,脚踏实地、不断努力学习、探索和创新,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答辩主要对项目的研究背景与内容、进展情况、后期计划和结题目标等进行展示,过程中各组以ppt汇报的形式展示项目相关成果并回答评委老师提问。三位评委老师针对各组答辩情况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尤其是对于后期进展方向和结题目标方面提供了许多建议,帮助各项目小组对项目内容进行进一步的完善。最终16组全员顺利通过答辩,进入到后期工作当中。

大一年度项目中期答辩对各小组目前的成果进行阶段性验收,并帮助各小组对未来的项目方向进行合理规划,有助于未来的项目顺利推进。各小组成员虚心听取评委老师的建议,发现了项目当中存在的问题,有利于后期的项目实施。中期答辩程序规范、进展顺利,相信在中期答辩的基础之上各组成员在后期都能更好地完成项目任务,外国语学院2023级大一年度项目中期答辩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