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关于举办“节气里的非遗——春日纸鸢绘愿” 风筝绘画活动的通知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传统文化育人实效,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在清明节前夕,基础学部开展节气里的非遗——春日纸鸢绘愿风筝绘画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2023级基础学部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4331日下午1330

三、活动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主楼大厅

四、活动形式

1、活动以小组方式进行,报名者自由组队,每小组由24人组成,每队只需一名代表填写报名链接,请勿重复填写,https://f.wps.cn/g/luItzBMb/

2参与活动的小组需要在指定时间地点领取风筝和绘画材料,空白风筝可以自行设计绘画。绘画内容需要积极向上,且契合主题活动时间2.5小时,由小组自由绘画;

3绘制结束后,各小组可以根据天气情况自行选择开阔场地放飞风筝,活动时需要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4、所有完成作品的小组可带走自己的作品,并获得青团作为奖品。

清明传统美食青团

五、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2-4人自由组队。填写报名表单后,小组中一名同学加入风筝节官方QQ群,获取风筝节最新消息。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委员会

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