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承办2024年春季学期部队开放日“青春军旅情,爱国强军梦” 主题班会

为加强学校、学院与部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各学院学子投身强军建设、筑梦国防的理想信念,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的个人发展观与职业价值观,3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活动中心331会议室主持承办了“青春军旅情,爱国强军梦”主题班会活动。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哲主持,参与分享的各部队代表出席活动。

会议开始,各学院代表分别汇报了本学院的专业特点以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随后,各部队代表也从部队的工作内容、专业需求、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增强了毕业生对部队工作的了解与认识。最后,参会学生与部队代表就部队工作的招录引进、专业技术要求、工作时间、待遇保障等焦点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

本次“青春军旅情,爱国强军梦”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提示,有效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国防事业。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image 1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