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关于举办“踏青寻春,情满工大” 摄影比赛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激发学生创新创造活力,增强文化自信,基础学部现举办踏青寻春,情满工大”主题摄影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踏青寻春:值初浪漫之际,用影像记录哈市春景,展现自然之美。

情满工大:用影像记录身边人物或发生在春日的点滴小事,展现人文之美。

注:照片中如出现的具体人物形象,请提前取得当事人授权或同意。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可分为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题材符合作品主题要求。

2.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擅改影像原貌。不接受合成或过度PS过的照片,黑白照片、彩色照片皆可参赛。

3.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切合主题,且为上传者原创。

三、参与对象

基础学部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

44-46

五、提交方式

请于4620:00前将参赛作品提交至收集表单https://f.wps.cn/g/A3Xq24Cy/

提交完成后请加入摄影比赛通知群,后续消息将在通知群内发布。

六、比赛规则

参赛学生须提交参赛作品和作品介绍材料,工作人员初审筛查后进行线上投票,按照票数高低评选一、二、三等奖所有获奖作品将通过线上方式进行集中展出。

 

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委员会

2024年3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