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中心招聘膜蛋白结构生物学技术员1名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的研究方向是膜蛋白的结构生物学,主要采用冷冻电镜和蛋白质晶体学手段研究重要的膜蛋白包括离子通道、跨膜转运蛋白和膜受体的三维结构,并在此基础上研究这些蛋白在生物体内发挥功能的结构机理。
实验室主要技术
分子克隆与细胞培养;细菌、昆虫和哺乳动物细胞中的蛋白质过量表达;膜蛋白和水溶性蛋白的提取与纯化;蛋白质X-射线晶体学;单颗粒冷冻电镜;蛋白质结构模型的搭建修正与分析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技术员1名。
岗位职责
维护实验室的日常运作,包括试剂订购,仪器设备的管理和维护等。
参与并协助完成实验室科研任务。
岗位要求
生物类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乐于思考,动手能力强
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
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交流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福利待遇
签订劳务派遣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不解决户口和编制,工资面议。
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申请人将个人简历和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minghuili@hit.edu.cn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技术员”。本招聘长期有效,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