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青春】2018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志愿者招募

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于2018年在俄罗斯举行,由国际足球联合会、万达集团主办,万达乐园、中国青年报承办的2018 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将于2018年1月15日在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举行,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现进行志愿者招募工作。
 
一、招募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有责任心,学生干部优先,有校媒经验优先,在校组织过活动优先。
二、招募人数
12
三、活动地点
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
四、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5日(具体安排待报名成功后通过短信通知)
五、活动内容
维持现场秩序,带领护旗手候选人参加活动,并负责通知、报道、传播、现场配合等相关工作。
六、报名方式
发送短信“姓名+学号+学院+联系方式”至13845049221 李同学
七、志愿者保障机制
哈工大校青协将记录您的志愿时长,开具志愿证明。同时中青报将提供志愿服务证书及补助。
 
参加此次活动在丰富寒假生活的同时还可以提前感受世界杯足球氛围获得一段别样经历,并展现哈工大学子的志愿风采。希望假期留校同学及哈市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