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飞天使】“燎原学校志愿行”第十六次活动成功举办

新学期,新气象,“助飞天使-燎原学校志愿行”第十六次活动也于2018316日在哈尔滨市燎原学校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共有4名志愿者参加,与孩子们一起聊天、做手工等,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充满了快乐与欢笑的下午。

志愿者们于下午130分准时到达了燎原学校。燎原学校王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志愿者们,并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以及将要接受本次志愿服务的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后为志愿者们协调安排了教室以及接受本次志愿服务的孩子们。志愿者们到达教室后,先与孩子们互相做了自我介绍,之后便与孩子们聊天,后根据孩子们的兴趣与意见分别进行了做黏土、折纸、翻绳等活动。期间,孩子们还不断向志愿者们提出各种问题,志愿者们也与各位孩子展开了讨论与交流。这样意义非凡的一个下午,不仅仅是对孩子们给予了关心与温暖,也是对志愿者们的一次特殊的经历。

此次活动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下午,也使志愿者们获得了一次宝贵的经历、积累了一笔难得的财富。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够号召社会上的更多人士可以给予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更多的关爱与帮助,任何一次小小的善举对于孩子们都是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