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芳菲】“超星杯”素质教育读书交流会

最是书香能致远,常吟清词愈馨香。诵读经典,收获成长,让阅读成为我们生活的常态。为滋养校师生的人文情怀,进一步引导师生回归经典,享受阅读哈工大第五届“四月芳菲读书节”系列活动之“素质教育读书交流会”将于4月27日在二校区图书馆402室举办。
 
书香溢满校园的芳菲四月,让我们以书会友。本次读书交流会分两个环节。
环节一:真情告白。参会同学可自选一本自己喜爱的经典书籍,在读书会中分享这本书带给你的个人感悟,以及阅读所带给自己生活和学习的诸多启示和帮助。
环节二:好书互荐。在读书交流会中,参会的同学们可将已读过的优秀经典书籍推荐给其他书友,畅谈阅读体验。
 
报名方式:加QQ2300185347,想要在交流会上做推荐发言的同学,注明“推荐”,发送推荐的经典图书名称及简介;以书友身份参会的同学,注明“交流”。
作品经筛选采用,参加经典书籍推荐者可获限量奖品: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参加现场活动也可获赠纪念品。
 
活动时间:4月27日18:00
活动地点:二区图书馆402室
 
 
 
 
二校区图书馆
超星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