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认真,关爱” ——生命学院第二届“教学节”系列活动之教学讲座通知

 
生命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学生学习成效驱动的教育教学理念,为了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管理水平,借我校第二届教学节活动契机,邀请到我校电气学院副院长霍炬教授为我院教师带来精彩讲座,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讲座题目:严格,认真,关爱
      间:201858日(星期二)10:00-11:00
      点:科学园2E411会议室
人:霍炬 教授
 
主讲人简介:
霍炬,教授,博士生导师,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学院副院长,从事电路课程教学工作16年,近八年评教全部A+2012年以黑龙江省理工组第一名的成绩参加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工科二等奖;同年获省教学新秀奖;2016年被评为哈工大首批教学拔尖教授。注重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内容,增加课堂兴趣度,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荣获黑龙江省新长征突击手、黑龙江省三育人先进工作者、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等称号。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