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化学工艺系教工党支部举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8528日下午,化学工艺教工党支部在新化工楼C1116会议室举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岳会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忠平主持。

按照党章和发展党员的规定,支部大会按程序研究讨论徐洪波同志入党事宜。会上,徐洪波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入党介绍人姚忠平、赵九蓬分别介绍了培养过程及徐洪波同志综合表现。支委会报告了对徐洪波同志的亲属及主要社会关系的政审和公示情况。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对徐洪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支持和欢迎徐洪波同志加入党组织,希望他能够积极克服缺点,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经支部成员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同意接受徐洪波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委书记岳会敏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徐洪波同志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岳会敏指出,组织上的入党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徐洪波同志能够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在预备期内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持“四个相统一”,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正缺点,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在教书育人、学术科研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各方面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岳会敏对化学工艺教工党支部在发展青年教师入党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吸引更多青年学术骨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既是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也是党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需要,希望化学工艺教工党支部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通过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培养更多优秀教师加入到党组织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