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全会暨“臻知·笃行”中级团校结业式

为总结团学组织一年来的工作经验,促进学院团学组织的改革推向深入。2018711日晚2030分,环境学院团组织召开全会。期间,学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新媒体中心的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展示了过去一年里无怨无悔的工作以及对部门生活的回忆和诸多感慨。随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钟诗江、副书记侯沐霖分别为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部长代表颁发了聘书。接下来,新任学生会主席团和上一任主席团进行了工作交接,至此团学组织全会宣告结束。

随后,举行了“臻知·笃行”中级团校闭幕式。张名夏总结了过去一年中级团校的“大事件”,钟诗江、侯沐霖分别为获奖学员们颁发了团校的“优秀学员证书”和“结业证书”。最后,团委书记钟诗江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一年来,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从《人民的名义》看中共党内法规建设和发展、铭记一二九运动,做有担当的爱国青年、马克思生平等理论课程,亲身参与了“美丽中国”生态环境调研实践团、精准扶贫调研实践团、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调研实践团等多个实践团队,实地开展了圆特困学生就学梦”“主楼失物招领等志愿服务项目,广大同学在学习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钟诗江勉励大家,今后要继续聚焦广大同学精神成长、学习生活、成才发展、权益维护等需求,充分发挥引领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同学全面成长进步、促进同学养成优良学风、服务同学创新创业创优、代表和维护同学正当权益等方面的作用,时刻保持紧迫感与使命感,奋发改革、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勇立潮头,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迈向新的阶段。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