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刘艳雪/文 图)201891 下午,电信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电信学院院长郭庆,副院长赵雅琴,党委副书记尹立一,通信工程系系主任赵洪林、教学主任马永奎,电子工程系系主任姜义成、教学主任冀振元,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吴芝路,微波工程系系主任邱景辉、教学主任祁嘉然等老师及电信学院全体硕博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由辅导员李际鹏老师主持。

   电信学院院长郭庆教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来到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大家介绍了电信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专业划分和师资力量,郭老师讲到,当前,通信、探测、遥感等信息技术为核心的科技革命正在兴起,大家正处于这个时代中,大有可为。希望大家在研究生学习期间,勤学多思,找好定位,不断突破,不断成长。最后祝愿同学们在哈工大电信学院学有所成,前途似锦。

   新生见面会后,各系也分别组织了各专业见面会,就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科研生活,选课等事宜进行交流。通过新生见面会,研究生新生们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会更好的进行自我规划和学习。愿同学们用超高速,大容量,低时延的传输指标来要求自己,连接生活,改变世界,创造未来!

(郭庆院长讲话)

(郭庆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