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通知

为了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服务功能,为同学们搭建锻炼能力与展示自我的平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对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换届改选,具体通知事宜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

2.品行端正,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3.学习成绩优异,热爱学生工作,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4.在哈工大就读期间有一年以上(包括一年)各类学生工作经历(包括校级学生组织、院级学生组织)的2016级计算机学院本科生。

5.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协作,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

二、候选岗位设置

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三名,分管组织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学生会各级学生干部均由本院学生竞选产生。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任职期为一年。

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学生会设主席团,主席团是学生会的领导机构,设正主席一名,副主席三名,分管下属7部门,同时竞选生活部部长、体育部部长、外联部部长、文艺部部长、学习部部长、社团指导部部长、网络技术部部长各一人(可由副主席兼任)。学生会各级学生干部均由本院学生竞选产生。主席团任职期为一年。

三、竞选流程安排

1. 扫描文末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2. 报名截止时间:9月19日(周11:00

3. 参加主席团竞选的同学需准备竞选演讲,用幻灯片进行展示,展示时间为4分钟,演讲后有提问环节。

4. 答辩时间为9月20日(下周四)晚6:30,地点:活动中心330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2018年9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