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口腔科致师生的一封信

2018-09-21 09:14

广大师生朋友们:

  你好!每年的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影响每个人的身体状况。

要保持口腔健康需要做好日常生活中的牙齿保健。

  一.防控口腔疾病需要个人口腔维护和专业维护相结合。个人口腔维护包括有效刷牙、平衡膳食、定期口腔检查等专业口腔维护包括洁治(洗牙)等

  二.有效的刷牙是最主要的个人口腔维护方法。提倡使用水平颤动拂刷法,重点清除牙龈边缘和牙缝处的菌斑,每次刷牙时间至少3分钟。

  三.龋病可防可治,定期检查、及早防治是关键。早期的龋病通过使用氟化物等措施可控制龋病的进展,早期的牙龈炎通过洁治和有效刷牙可治愈。

  四.建议儿童每三个月到半年进行一次口腔检查成年人每半年到一年进行一次口腔检查

  关爱牙齿,关注健康,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口腔科愿为您的牙齿保驾护航,愿您拥有一口好的牙齿,绽放灿烂的笑容!

爱牙热线:0451-86417022

 

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口腔科

哈工大医院口腔科开展项目

常规治疗项目

龋病充填治疗,根管治疗,牙周基础治疗(洁治术,刮治术),各类复杂牙、智齿拔除术,固定义齿修复,局部、全口可摘义齿修复

特色治疗项目

儿童乳牙治疗,儿童、成人正畸治疗,显微根管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