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925日,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在C1205教室召开,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王宏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各副院长就分管部门的业务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做了系统的总结和布置。韩冬江强调,今年培训业务量快速增长的同时,要不断提高项目研发水平,进一步打造可复制的优质精品项目,加大对重点地区及相关政策的研究力度,转变发展观念,以问题为导向,提高项目研发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项培训工作要以追求规模、质量和水平为目标,加强培训标准化服务保障工作,对相关资源进行分析、整合,进一步优化流程,注重细节管理,做好结算、归档和总结工作。王永志对行业培训部前三季度的业务拓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教学和学籍部门在学历教育的收尾阶段,要严谨、细致地处理好各种个性化问题,保证学历教育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不断提高网络资源开发部门课件转制速度,缩短MOOC课程制作周期,保证高效率、高水准的服务产品输出。

   会上,王宏对学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和总结,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指出学院在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要敏锐地抓住各种机遇,充分利用好新媒体、新知识和新形势带来的发展红利,着力于调结构、创机制,优化流程、把握节奏,增强调查研究和宣传推介的能力,专注于打造专业化、标准化和国际化的继续教育,克服困难、提高站位,真正做到传播知识、引领文化,提高学校声誉,服务社会个体发展,做好与世界一流大学发展相适应的高等继续教育。

图1 会议现场

图2 常务副院长王宏在会上主持发言

图3 韩冬江副院长在会上发言

图4 王永志副院长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