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讲堂】创业企业财务知识讲座在创业园举行

      9月28日,创业大讲堂之财务知识讲座在创业园一楼功夫咖啡厅火热举行。本次讲座特邀园区在孵企业冕轩会计服务有限公司CEO宋天娇讲解创业企业各阶段所需的财务知识。园区各在孵企业负责人参加讲座。

      宋天娇以“一个好的CEO不能不懂财务”为主题,从公司名称选定、注册资金数目、公司组织形式、税务各项问题、利润如何结算、看懂财务报表等8个方面系统地讲解了从公司注册到运营的整体财务流程,为企业创办人普及财税知识,扫除诸多方面的盲区。

      各企业负责人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均表示作为初创企业,无法聘用专业的财务人员,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通过本次讲座扫除了财税方面的部分盲区,获益匪浅;同时,他们还对园区提供的“双五服务体系”中“商财法税一站式服务”表示赞扬。园区通过聘请专业的律师定期坐班指导、与团省委共同搭建服务平台、孵化财务创业企业,并以“购买服务”的方式免费为园区企业提一站式服务等途径,助力他们排除困扰,专心、安心、放心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