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台湾中兴大学终身特聘教授窦维平讲学通知

时间 2019年04月22日 09:00 - 23日 11:30
地点 明德楼C1320室
网址

台湾中兴大学终身特聘教授窦维平讲学通知

    受学校国际化交流基金资助、应我校化工与化学学院安茂忠教授邀请,台湾中兴大学终身特聘教授窦维平将于201942124日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访问期间将进行电子电镀方面的学术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

    一、下一代高阶封装金属化技术

    二、电子特用化学品与电子产品

 

报告时间:

    201942223日上午9:0011:30

 

报告地点:

    明德楼C1320

 

报告人简介:

    维平教授于1995年获清华大学化工博士学位,历任台湾世界先进半导体公司研发工程师和美商Electrochemical Inc.研发部主任,现为台湾中兴大学化工系终身特聘教授。窦教授主要从事子特用化学配方研发、电镀/化学镀配方与程研发表面处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迄今发表学术论文80篇;获发明专利26件,近期首创的原氧化石墨稀直接电镀技术获美国专利及大陆台湾专利。窦教授课题组具有丰富的产学研合作经验,获2018年度台湾未来科技发明奖与台湾产学小联盟绩优团队奖-民生化工组第一名2017年度中兴大学研发成果技术移转杰出奖以及2015年度台湾大专院校教授杰出研究奖等。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