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wiley出版社副总监徐广臣讲座:Publishing in Wiley Materials Science Journals

时间 2019年07月24日 14:30 - 16:00
地点 活动中心301
网址

 应哈尔滨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韩杰才院士、航天学院何伟东教授邀请,Wiley出版社副总监、Wiley出版社驻中国编辑部副主任徐广臣博士将于2019年7月24日来校进行学术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讲座题目:Publishing in Wiley Materials Science Journals

        讲座时间:2019年7月24日下午14:30

        讲座地点:活动中心301

报告摘要:

        竞争日益激烈的研究环境和越来越有限的研究经费使学术界形成了“发布或消亡”的局面。在评估体系里,研究者的学术水平可能取决于论文数量而不是论文质量。本讲座简要概述科学出版的当前趋势和挑战,以及学术道德考虑因素。将探讨出版商和作者之间如何互动和相互影响,以及出版领域将如何转变。还将从主编和审稿人的角度出发,讨论如何为您的论文选择合适的期刊,介绍论文准备和结果展示的一些技巧,并分析论文写作与被关注度之间的关系。

报告人简介:

        徐广臣,博士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期间曾赴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进行交流访问。2011年9月至今,任职于Wiley出版集团。主要管理和负责Wiley在中国的编辑、出版和合作事务,同时兼任InfoMat、Advanced Science和Small Methods创始顾问主编,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和Small等期刊执行主编。

原文:http://today.hit.edu.cn/article/2019/07/22/69177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