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与国际高水平学者共建研究生课程——《固体材料的电化学性质》授课通知

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18:30 - 25日 22:15
地点 正心楼406
网址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的Giovanni Zangari教授将于1021日至1026日来我校讲授“与国际高水平学者共建研究生课程”——《固体材料的电化学性质》。真诚欢迎老师和同学前来体验世界一流大学的授课方式,并与名师现场交流。

 

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在美国弗吉尼亚大学“Chemical and electrochemical properties of solid materials”课程的基础上,从基础理论出发,结合工程实际应用,重点讲授碳、金属、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复合材料等几类固体材料的电化学性质,引导学生认识材料的结构与性质之间的关系。授课形式为“讲授+小组讨论”的混合式教学。

授课时间:

10月22 (星期二) 下午9-12节,正心406

10月23 (星期三) 下午9-12节,正心楼406

10月24 (星期四) 下午9-12节,正心楼406

10月25 (星期五) 下午9-12节,正心楼406

 

主持张锦秋 副教授

 

Giovanni Zangari教授简介:

Giovanni Zangari教授是国际电化学学会电化学材料科学部的主席,兼任美国电化学会会士,在合金电沉积技术、微/纳米电子材料、磁性材料、以及能量转换应用等领域开展研究工作,在SCI检索的期刊上发表论文120余篇。他在弗吉尼亚大学主讲的“Chemical and electrochemical properties of solid materials”、“Thermodynamics in materials science”、“Structure and properties of materials”等多门研究生课程理论联系实际,深受学生欢迎。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