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校友思政课】第4期:张泽林—最好的行业—建筑及房地产业之我见

时间 2020年10月25日 09:30 - 11:00
地点 二校区文体中心123
网址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全员思政和全员育人体系构建,落实学校一校三区重点用人单位研讨会会议精神,土木工程学院特推出土木之光论坛之“校友思政课”系列讲座,邀请行业内知名校友回校与在校学生分享成长历程、感受人文关怀、启迪人生智慧、提升专业素养、了解行业前沿、体会思政内涵。现将第4期“校友思政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题目: 最好的行业—建筑及房地产业之我见

       嘉宾介绍:张泽林,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92级校友,在校期间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创建了“建工潮”学生活动品牌。毕业后先后历任中海地产城市公司总经理、龙湖地产上海公司总经理、协信地产联席总裁,现任南通三建房地产集团总裁、哈工大土木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铸魂工作室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之光论坛
2020年10月24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