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化院百年党史讲堂】第六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东北抗联精神

时间 2021年06月02日 13:30 - 15:30
地点 腾讯会议平台665100322
网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对党的历史的学习掌握,引领党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主办,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承办,邀请黑龙江省东北抗日联军历史文化研究会秘书长李江讲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东北抗联精神”主题党课,欢迎全院师生参加。

主讲人:李江

会议时间:2021年6月2日13:30-15:30

会议形式腾讯会议平台:665100322

主讲人简介

李江,黑龙江省东北抗日联军历史文化研究会秘书长、黑龙江省抗日战争史研究会会员、哈尔滨市东北抗联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哈尔滨市作家协会会员。自2010年11月起担任东北抗联老战士、黑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李敏同志秘书,整理并撰写《将中国抗战十四年光辉历史纳入教科书》《深入挖掘黑龙江红色旅游资源》《东北抗日联军在黑龙江的战绩》《苏联工农红军独立步兵第八十八旅》等政协提案及调研报告多篇。已出版著作《亲历东北抗战》(李敏口述,李江、刘颖整理,黑龙江人民出版社2017年9月出版),2018年4月入选黑龙江省全民阅读第四批推荐书目。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