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文化素质教育讲座】5G时代下,视频物联行业的技术发展

时间 2021年06月24日 14:00 - 16:00
地点 活动中心214
网址

主讲人简介:

    邓志吉,大华中央研究院院长,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兼杭州市科技局专家、5G产业联盟特邀专家、浙江新基建产业联盟专家、省发明协会优秀发明人才。先后主持/参与过2项国家科研项目,3项省市级科研项目。精通TRIZ等创新方法的运用,拥有100多项国内外专利,并以创新成果参加亚洲质量创新大赛、全国创新方法大赛、杭州市长杯高价值知识产权大赛、5G绽放杯等多个国内外知名赛事,并获多次一、二等奖。在标准领域,主导T/ZJAF 3-2020 热成像人体测温报警系统技术规范等7项标准的制定和修定。

内容简介:

本次讲座将围绕“5G时代下,视频物联行业技术发展”的主题展开,主要包括五部分内容:视频与5G行业的市场发展,5G+视频开拓行业新格局,基于5G网络的视频规模化接入关键技术,多维感知新技术分享,行业人才需求与职业生涯规划建议。

         主办单位:本科生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

承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1年6月17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