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仪往职前】仪器学院求职分享交流会

时间 2022年04月09日 14:00 - 15:30
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腾讯会议号:193-661-686
网址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知识不断增长、阅历不断丰富,不知不觉又来到了人生的岔路口。面对求职,有的人选择投身军旅,保家卫国,有人选择扎根基层,奋战在科研第一线、抗疫第一线,为祖国的建设和人民的幸福而不懈奋斗,一份心仪的工作能帮助我们在建设祖国中贡献青春力量,在服务人民中实现自身价值。

然而,求职路上,作为“新人”,可能会不知所措:自己向往的工作不知道如何入手准备,想成为光荣的选调生又担心准备不够充分……

不要慌!求职分享交流会帮你忙!

不论你是对求职不了解的小白,还是对自己职业生涯有清晰规划的大神,都能从本次分享会的满满干货中得到收获!赶快行动起来吧!

讲座特邀嘉宾:

刘焕新:高级工程师,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十三所,人力资源处,负责研究生管理工作。

郭佳豪:哈工大与美国密歇根大学联培博士,现工作于华为2012实验室,从事精密光学测量方面的研究工作。

HIT基层组织研究会:针对性宣讲,让同学们更清晰自己的人生定位,更加深入了解选调生工作。

讲座方式及时间:

腾讯会议号:193-661-686

时间:4月9日,周六,14:00—15:30,建议想参加的小伙伴提前进入会议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