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因斯图们交流会】仪器学院研究生微沙龙第三十七期活动——科学防疫,守护健康

时间 2022年04月15日 18:30 - 20:00
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珍妮咖啡
网址

SARS-CoV-2病毒引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已在全球范围流行超过两年的时间,给全球公共卫生系统带来挑战。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本期交流会我们邀请到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医院健康促进管理中心的谢琦医生,从专业人士的角度,讲解并分享新冠疫情方面的知识,以及在新的疫情形势下,如何进行科学防疫,提高对新冠病毒的自我保护能力。欢迎大家来到本次交流会中,进行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探讨。

主讲人简介:谢琦,2013年毕业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健康促进管理中心医生。发表《穴位贴敷配合捏脊疗法对小儿哮喘缓解期肿瘤标志物坏死因子的影响》、《高校教职工体质健康现状研究及健康管理建议探讨》、《哈尔滨某高校教职工大健康情况分析》等。疫情期间分别入住华融酒店、海韵酒店、A02公寓执行防疫任务。指导校内公寓、楼宇、食堂等场所日常防控、消毒。选修课《健康生活,健康学习》讲师。社会任职: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呼吸病分会委员、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委员、慢性学会循环分会委员、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治未病与亚健康分会委员等。

image 8181

        时间:20224月151830-2000

        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内珍妮咖啡厅

        报名方式:填写问卷报名:http://isewenjuan.mikecrm.com/DdrRViZ

        到场还有免费饮品领取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