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讲座报告:【明德讲堂】第十九期:白永平—创新创业的“金钥匙”到底在哪

时间 2023年01月09日 18:30 - 19:30
地点 腾讯会议
网址

       为贯彻落实贺信精神,深入挖掘和认识化工化学领域的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卡脖子问题以及最新国际学术前沿,同时凝炼我校百年教育教学的传统、特色与风格,激发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化工与化学学院文化品牌——“明德讲堂”邀请化工化学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所研究领域开展系列学术讲座。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讲座介绍:

       面向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特别是面向疫情后推动经济复苏的节点,大学生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去开展创新创业,找到突破制胜的关键。本期白永平教授将结合自身指导经验,围绕创新创业的现状与前景、创业的抉择、团队的任务要求、创新能力的提升、风险投资、项目计划书的撰写等方面,分析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破解的方法。

       嘉宾介绍:

        白永平,化工与化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长期从事功能膜材料等领域的研究,在中国BOPET膜行业(高端包装及显示屏幕用)见证、推动、引领了这个行业从2000年的4亿元产值到现在的520亿产值,在特殊胶粘剂研究、应用创新方向,解决了许多迫切需求。

       指导学生获得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2项,获得黑龙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5项,工信部、各省市地方及校级奖励共29项。获奖学生创办与奖项相关的高新技术企业5家,2021年总产值已近3亿。

        讲座时间:2023年1月9日(周一)  晚上 18: 30

        腾讯会议:232-992-615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