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演出:哈工大第五届交响音乐节交响音乐会演出预告

时间 2018年06月09日 18:30 - 21:00
地点 一校区主楼礼堂
网址

随着紫丁香的绽放,交响音乐的芬芳散布哈工大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今年交响音乐节也已经举办到了第五届。经历了第一届的柔美,第二届的震撼,第三届的温馨,第四届的激情,我们即将迎来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五届交响音乐节·经典交响音乐会。

刚刚结束的毕业季重奏音乐会,让我们领略到不同种类乐器之美。六月冰城的夏天,哈工大交响乐团即将呈现本届交响音乐节的重头戏——气势恢宏的交响音乐会。

2018691830,一校区主楼礼堂,第五届交响音乐节——交响音乐会即将上演。

具体票务预订信息如下:

1.关注微信公众号哈工大交响乐团,回复交响+姓名+/二区+张数即可抢票;

2.抢票开始时间为201862日(周六)中午12:30

3.每人最多限抢两张票,票数有限,放完即止;

4.未能成功抢票的同学仍有机会观看演出,演出当晚现场会有少量余座,开场后入场可以自由落座。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观看!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