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维谛杯”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届行业(专业,岗位)分析大赛培训通知

时间 2018年05月30日 13:00 - 31日 22:00
地点
网址

为促进我校学生了解、调研各个行业的发展情况及人才需求,帮助同学们对即将进入的行业、所学专业以及意向岗位有更深入的认知,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合理规划,从而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养,“维谛杯”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届行业(专业,岗位)分析大赛正式举办。为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比赛的内容、要求以及注意事项,现组织开展比赛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

所有参赛队伍以及对比赛有兴趣的同学

培训安排:

培训(一):

校内导师:尹胜君

导师简介: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 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KAB创业教育培训师、SYB创业培训讲师,我校生涯发展研究室成员,哈工大“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师。连续多年面向学生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指导帮助多名学生创业。开发并主讲了《创业3+3》慕课,担任《创业基础》、《大学生创业案例分析与实践》、《专业与趋势就业》等课程主讲教师。

培训开始时间:2018年5月3014:00

培训地点:一区活动中心331

培训(二):

企业导师:高利民

导师简介:2005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热能与动力工程。2005-2009 供职于麦克维尔空调,负责亚太地区市场工作;2009-2012间供职于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工程轮胎大客户销售;2012-2015间供职于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 负责开发润滑油中国市场;2015-2017就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MBA, 2016 年交换到 美国 达特茅斯学院(TUCK 商学院);2017-至今,在维谛公司负责公司战略规划。

 

培训开始时间:2018年5月3119:00

培训地点:一区活动中心331

补报名通知

针对很多的同学存在的未找到合适队友,对比赛还没有充分了解而错过报名的问题,比赛现在可以补充报名。

同学们可以通过邮件报名、二维码报名来参加比赛。
邮件报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hit_scda@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大赛报名-团队名称-队长姓名”。
二维码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注意事项

1、每个参赛队伍中至少有一名队员参加培训

2、获取大赛更多信息请加入咨询QQ群:648032131

3、比赛报名截止时间延迟至5月31号晚22:00

                   主办方: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维谛技术有限公司
                        承办方: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维谛校企俱乐部
                                              2018年5月28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