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立项结果公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在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步伐、推进龙江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学校团委启动了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各学院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共申报了281个社会实践团队、1055个社会实践小分队(个人)。经评审,共确定了A类资助5个、B类资助9个、C类资助36个、D类资助231个、E类资助1055个,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结果及资助详情

见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汇总表

二、相关要求

1.广泛宣传,注重实效。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大众传媒、校园媒体以及自媒体加强对实践进程、优秀实践个人的宣传报道,取得最大的传播效益。

2.以人为本,确保安全。各学院要始终把安全教育放在首位,引导调研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前期调研和出发准备,制定应急预案,确保调研过程中的人身、财产安全。

三、实践总结与表彰

1.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初,学校团委将对实践项目进行结题评审,考察项目完成情况,结题评审将采取文本审核的方式进行,审核通过的项目获得经费支持。

2.各单位需于201832日前按要求报送实践成果。要求各团队提交一篇社会实践总结报告(见附件2《哈工大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报告模板》,请严格遵循附件的报告格式,并附上实践过程中的清晰照片3-5张)和一篇已经在今日哈工大网站上发布,能反映实践过程的新闻稿(需带共青团社会实践标签);个人提交实践日志(实践团队每人均需上交一份日志,实践日志要求反映团队实践过程、队员心得体会并附照片)。

3.学校团委将根据各学院社会实践活动实施的实际情况,评选出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奖项,并对参与社会实践的团队及个人开具社会实践证明。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汇总表.xlsx

 附件2《哈工大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报告模板》.docx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