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1-18 11:02
2018年1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在学院十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会,纪委周志国列席督导。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王宏主持。
王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深入全面的对照检查,分别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学院机构改革、班子日常工作等方面总结经验和查找不足,深刻剖析产生不足的思想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韩冬江、王永志二位党员领导人员逐一作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就思想和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宏指出通过民主生活会上的自我剖析、相互帮助查摆思想和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增强学院班子的领导力和战斗力,是检查班子工作成效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梳理总结形成整改清单,逐项落实,坚定贯彻党中央精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