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心理咨询室开放的通知

乍暖还寒时也是春暖花开日,我们迎来了2018年的新学期。为了更好地帮助我校同学们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咨询室将于226日开放,欢迎同学们前往预约咨询。
青葱的校园,忙碌的脚步;
有时侯,并不是所有的话,都能对亲友讲;
有时候,并不是所有的思绪,都会有人来听;
有时侯,并不是所有的变故,都能独自面对;
生活中总有难言的心事,复杂的心态,茫然的路口,突遇的难题,无论坎坷艰辛,酸甜苦辣,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咨询师将随时与您相伴风雨,重见彩虹!
风里雨里,专业咨询师在咨询室等你!
心理咨询预约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8:00—11:3013:30—17:00
一校区咨询预约电话: 0451-86413256,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433
二校区咨询预约电话: 0451-86283863,地点:二校区活动中心427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办公室电话:0451-864023630451-86403830
网络预约:登录http://xg.hit.edu.cn,找到心理咨询板块,点击登录即可;也可以进入学工系统平台登录个人账号,在功能服务区域点击“更多”,进行心理咨询预约。
微信公众号:HITpsychology,可以通过微信链接进行网络预约。
 
 
 
 
 

 

                                                学生工作部(处)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