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组织统一招新的通知

新学期伊始,为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规范社团招新活动,扩大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的影响力,学校团委对新学期学生组织招新活动做出如下安排:

 1.时间安排:

 (注:受考研复试影响,学生组织统一招新推迟至第三周周末进行。)

 一校区招新时间:318日(周日)800-1700

 二校区招新时间:317日(周六)800-1700

 2.地点:

 一校区学生组织招新地点:一校区学苑食堂门前步行街

 二校区学生组织招新地点:二校区锦绣食堂门前步行街

 3.要求:

 1)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人员会提前对招新场地进行划分和编号,抽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望各学生组织周知,届时派遣相关负责人抽签登记。

 2)为保证不影响正常的校园秩序,此次招新不允许使用任何音响设备。

 3)招新当日可以使用条幅、海报等形式宣传本学生组织,宣传材料的规格统一定为1.00米×1.50米,单条条幅长度不得超过5米。传单及报名表发放范围仅限于本学生组织招新宣传点附近,不允许悬挂彩喷宣传。

 4)从即日起各学生组织均可以开始招新的前期宣传活动,宣传形式参照第(3)条规定。

 4.有关宣传内容方面的规定:

 (1)不允许带有任何商业宣传。

 (2) 不允许有任何除规定时间、地点之外的报名电话、地点或联系人。

  各学生组织均需按照以上要求进行招新,如有违反且不服从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人员协调者,取消本次招新资格及本年度评奖评优资格。招新要求最终解释权归学生社团联合会所有,如有疑问,请咨询学生社团联合会尹诗雄同学(18846446652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8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