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长办公会

226日上午,国际合作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长办公会,副校长、国际合作部部长任南琪在会上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外事工作提出要求,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范洪波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学校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外事部门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四个意识”牢牢嵌入到灵魂深处、把“四个自信”体现到日常一言一行、把“四个服务”落实到方方面面。此外,做好2018年外事工作规划。找到制约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的根源,今年的主题定为“教师国际化年”,把“四个有”作为基本要求,“六个一”作为努力方向,主动出击,加强海外宣传,继续完成三个10%的目标,提出更多明确要求,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完成好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使哈工大成为助力中国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先锋力量。

会上,国际合作部党支部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考核评价工作的有关要求,布置了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