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秋季学期韩国高丽大学交换生项目申请的通知

2023秋季学期韩国高丽大学QS排名74交换生项目选派工作已启动,现将校内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23年秋季学期(或2023年秋季+2024年春季学期)

2)项目信息:作为交换学生赴韩国学习1学期或1年,不授予韩国学位。申请交换学习的学生在高丽大学官网可查询相关英文课程信息。需填写《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经我校学院及教务处审核后方可参加项目。

3授课语言:英语

4选派人数:1-3人

5)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21

6)高丽大学英文网站:http://www.korea.ac.kr

2.申报要求:

1)全日制本科,二年级学生

2)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4)学习成绩及英语成绩优秀者(能韩语听课者优先)

5)项目费用:

a.免除在韩国大学学习的学费。其他费用如住宿费、国际旅费、餐费、及医疗保险费均由交换生自理。

b.交流学习期间学生应向哈尔滨工业大学正常缴纳学费。

6)可选英文课程查询附件1,2022年高丽大学课程列表,内容仅供参考。

二、申报流程

请有申报意向的学生自行浏览相应学校网址,根据可选英文课程,拟定交流时期的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学院、学部意见,请于3月21日,上午11:00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及《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填写(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学部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填写提交后方算项目申请成功。上述流程结束,请联系专业所在学院、学部教学秘书请教学院长在平台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

被录取后,确定离校交流的学生,将录取信发送至教务处学籍与交流中心邮箱jwcjlk@hit.edu.cn,并在申报平台中提交《知悉书》(请仔细阅读知悉书内容,并参照执行)。教务处将在平台中处理其交流离校学籍异动手续。交流学习结束返校后,学生至师生服务中心本科生院窗口办理返校手续,并按注册通知进行注册。及时提交成绩单原件(师生服务中心),进行学分互认,不能互认的课程及时办理补修。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特别提示: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推荐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4. 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

国际合作部 孙老师 电话:86402556

本科生院王老师:864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