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主席部长会议

为加强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各部门工作方向,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1日下午在理学楼308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主席部长会议。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柱石、理学院辅导员蔡思昊、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祁玥、赵文雯、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们分别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并汇报新学期工作规划。随后,两位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对理学院团校的收尾工作和公众号推送内容进行建议。接下来,各部门部长介绍了自己在假期制定的工作方案,并提出本学期重点工作内容的创新点和具体时间节点。最后,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柱石老师对各部门提出的工作计划加以补充细化,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同时,他对各位学生骨干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位成员能够真正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真正将工作落实到身边同学的学业帮辅、能力提升、视野开拓,同时各部门一定要勤思考,学会借鉴外校外院的优秀工作思路,肯下功夫、下真功夫、下硬功夫,合力助力学生会健康发展。

本次团委学生会主席部长会议的顺利开展,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今年定当不负众望,不畏挑战!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