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飞天使】“关爱特殊儿童-燎原学校志愿行”活动志愿者招募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有这么一群“失去上天眷顾”的孩子,他们不理解我们熟知的世界,不明白父母的温柔,不知道老师的夸奖,感受不到情窦初开,看不懂晚霞与星空,读不懂科学和诗歌——他们永远活在无忧无虑的童稚世界中。现在,孩子们需要你!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关爱特殊儿童-燎原学校志愿行”志愿者招募计划正式启动。

  燎原学校始建于1984年,是一所以招收智力障碍儿童为主的特殊教育学校。该校基础设施完善、教学环境优秀,多项指标居全国同类学校前列。该校一直努力为哈尔滨市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家庭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服务,其康复中心不仅让300多个孩子受益,还使23名学习困难的孩子回归主流学校。2009628日,胡锦涛总书记在黑龙江省考察工作时,视察了燎原学校,对老师们付出的辛劳给予充分的肯定。

此次志愿活动致力于为燎原学校的特殊儿童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使其拥有其应有的快乐与光明,从而感受到生命的珍贵与意义,同时号召更多人关爱特殊儿童。

一、招募条件:

1.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与耐心并且时间较充足的在校哈工大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学生。

2.热爱公益事业,有奉献精神

3.有良好的交际能力

4. 服从组织安排

二、活动内容:

志愿者到燎原学校与孩子们一起做手工、做游戏等。从第3周开始,两到三人一组,根据专业安排参加日期,时间统一为下午1:302:50

三、招募详情:

1.活动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花园街57号燎原学校

2.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3.招募对象: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读学生

4.咨询电话:王同学13304646466

四、志愿者权益:

1、参与志愿活动将计入志愿服务总时长。

2、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将获得志愿服务证明。

3、志愿服务时长长,表现优异的同学将获得“优秀志愿者”证书。

五、报名方式:

发送姓名、学号及联系方式到王同学13304646466,并加入QQ568033405

请快快报名,和我们一起走进智障与自闭症儿童的世界,给孩子们带去你独一无二的爱与关怀,送去新的光明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