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春社团注册初审结果及补注册的通知

 各学生社团指导单位、学生社团:

根据《关于2018春季学期学生社团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经各社团申报、指导教师确认、学生社团联合会审核,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社团注册工作已结束,现将初步审核情况公布如下:

1、    经初审,已通过审核的社团详见附件一。统计截止日期为20183217:00,晚注册的社团审核通过后将随后公布。

2、     根据20181月修订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中有关社团注册的规定,请通过初审的社团于31517:00前提交由指导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指导单位加盖公章或党委印章的《学生社团登记表》(附件二),本学期新成立的社团须提交《指导老师确认函》(附件三),均发送扫描版至hitshetuan@163.com

3、     未通过审核认证的社团和尚未办理注册手续的社团请尽快办理补注册手续。考虑到各学生组织春招安排,补注册截止时间为31417:00,逾期不交,则进入注销程序。

4、     补注册安排:按照《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进行线上注册,并按第2点要求提交《学生社团登记表》。具体注册流程参见:

http://today.hit.edu.cn/news/2018/02-25/6552249120RL0.htm

注:如对注册结果有疑问,请联系学生社团联合会

尹诗雄:18846446652;郑靖尧:18904303756

附件一:2018年春季学期社团注册初审结果公示.xlsx

附件二:学生社团登记表.doc

附件三:指导教师确认函.docx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