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一、活动背景

《厉害了,我的国》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用实实在在的辉煌成绩体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也真实反映了参与其中的建设者有灵魂、有本事、有追求,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新时代风貌。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团员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与荣誉感,引导党员、团员树立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决定组织此次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教育活动。

二、活动形式

以党支部、团支部为单位参与集体观影,在观影后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专题的学习、讨论与分享。

三、报名方式

辅导员组织所带党支部、团支部开展报名及观影(详见附件12),请各学院团委书记汇总各年级团支部报名情况,于44日16:00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观影报名表,发送至hgdgqt@163.com,电影将在一校区主楼礼堂、二校区文体中心114晚18:30集中放映。

 附件1:《厉害了,我的国》一校区观影报名表.xlsx

附件2:《厉害了,我的国》二校区观影报名表.xlsx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研究生工作部

2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