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7-2018年度五四评优公示

在纪念建团96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为指导,坚持精神引领、典型引路、品牌带动有效做法,能源学院开展2017-2018年度五四评优工作,以此调动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学院团委深入挖掘过去一年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于417日中午在动力楼619召开联评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垠、学工办主任李峰等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参评的集体和个人先后上台展示,总结过去一年的事迹和成绩。在总结中,副书记孙垠着重强调了基层团支部思想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区分班级、团支部、党支部的概念,注意评选的时间跨度,与时代背景紧密结合等问题。

根据校团委《关于评选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院系申报、资格审核、评委评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优秀团员标兵:朱镕宽

优秀团干部标兵:林佳琦

优秀团支部标兵:17S004团支部

参评“十佳社会实践团队”:走近乡愁社会实践团

参评“十佳志愿者”:王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