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新生杯篮球赛甲组赛顺利开展

田生玉 “球”志昂扬

——基础学部新生杯篮球赛甲组赛顺利开展

 

(关植元/文 冯兴等/图)为了丰富我校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增进学院之间的友谊,由基础学部主办的“新生杯”篮球赛于2018411日拉开了帷幕,且甲组的三轮比赛于17日告一段落。

甲组的参赛学院共有8个,分别为:航天学院、经管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人文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和土木学院。在甲组赛中共打了12场激烈的比赛,场场惊心动魄,令人回味。在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个个雄姿英发、热情高涨,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比分一次次追平,异常激烈。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使比赛更加绚丽多彩。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学院队员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哈工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各学院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深刻阐释了团结合作的真谛。最后航天、经管、人文、材料四支队伍出线,晋级半决赛。希望球员们能继续保持,发挥应有的水平,期待他们在后续的比赛中有更为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