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好学生活动英语大赛哈工大赛区选拔赛报名通知

“2018 中国好学生活动英语大赛”旨在教育国际化日益频繁的大背景下,结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2030行动框架》、《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有关要求,为加强和提升中国文化传承,推动构建全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尊重世界文明多样性的基础上,促进中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领域交流。2018 中国好学生活动英语大赛”黑龙江赛区哈尔滨工业大学选拔赛即将开始,现将本次比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加。
一、组织机构
全国大赛总主办单位: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北京外国语大学商学院、中国科学院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哈工大赛点主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外国语学院
哈工大赛点承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二、参赛资格
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年级不限,专业不限
三、比赛题目
定题演讲:The Belt of Culture and Pride
四、报名时间
5月8日--5月11
五、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按提示进行报名
 
六、比赛程序
定题演讲和评委问答。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七、比赛时间
5月16日(星期三),具体时间、地点届时通知。
八、大赛官方通知详见附件
咨询电话:0451-8641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