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团建】1633010班召开班会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以及期中模拟考试讲解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制度,指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的迎评工作,1633010班召开班会迎接本教学评估以及期中模拟考试讲解活动。

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李明翰主持,首先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制度作出了说明,指出它是一种依据参评学校自身设定的人才培养目标来评价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效果的实际情况的院校评估模式。审核评估工作程序包括学校自评、专家进校考察、评估结论审议与发布和持续改进,其中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方式包括深度访谈、听课看课、校内外考察走访和文卷审阅等形式。同时他也指出了评估工作的日程安排。同时,辅导员李明翰还对如何积极参与学校的迎评工作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了解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和学校本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和培养方案;学习上保证出勤,遵守课堂纪律,积极与老师互动,做笔记;生活上注意个人形象,行为符合大学生文明要求;了解学校历史发展和特色优势,从大局出发,针对学校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同时,1633010班也借此机会对学院组织的期中模拟考试试卷内容、错误题型以及习题指导等做出了讲解。本次辅导活动由本班的孙磊同学负责,整个过程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做笔记,同学们获益匪浅。
通过班会,同学们本科教学评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自己的学业复习有了充足的了解,相信学校的评估活动在同学们的努力下一定会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