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全覆盖召开博士生小班班会

    为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与发展,20239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博士生召开小班班会,班主任霍思嘉、王平平、刘亚南、施海龙、王帅、卢振、徐杰、常青、张墅野、巩春志、李政玮、王黎东、张勇、刘海、孙剑飞、沈红先,辅导员陈雪佩、刘欣雨、田雨晴、张一楠参加小班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公共基础信息,包括各部门联系方式、学院办公指南、心理健康教育等相关内容,并为同学们分享了本学期的工作学习重点,随后辅导员结合具体案例,围绕国防安全教育、民族宗教政策宣贯、防诈宣传等主题向同学们进行分享及警示会上,各班的新生还进行了自我介绍,在场师生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班会最后,老师寄语学们要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也表达了对全体博士生科研顺利、生活美满的美好期盼。立足新学期、新起点,材料学院博士生们将怀揣着对于未来生活的美好期许,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