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关于举办2021年“百年红心跟党走·牢记贺信启新程”支部大舞台的通知

基础学部各团总支(支部):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贺信精神,号召基础学部广大团员青年赓续哈工大人许党报国的红色基因,在贺信精神指引下汲取奋进力量,提升团支部凝聚力,营造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2021级本科生青春风貌基础学部团委拟开展2021年百年红心跟党走,牢记贺信启新程”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年红心跟党走·牢记贺信启新程

二、活动时间

10月27日-1121第一阶段团总支(集群)内举办支部大舞台;

11月15-11月30日第二阶段基础学部团委筹备并举办基础学部级支部大舞台。

三、节目要求

第一阶段:团总支(集群)内举办支部大舞台

1.支部大舞台是一项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的集体活动应充分体现团支部活动的政治性、实践性、时代性和创新性是展示支部活力、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要求基础学部2021级全体团支部参加,参与人数原则上不低于团支部成员的80%。

2.各支部可以展示但不限于歌舞类、语言类节目,其中歌曲、诗朗诵类节目时长控制在6分钟以内,话剧、小品、相声、舞蹈类节目控制在8分钟以内。

3.参与报名节目可结合集群专业、团支部特色,展现团员风采,节目内容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第二阶段:基础学部级支部大舞台

1.基础学部级支部大舞台以团总支为单位参加,每个团总支推选一个优秀节目,于11月14日前报送至基础学部团委。

2.参与报名节目可结合团总支特色,展现团员风采,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四、活动流程

1.节目报送

各团总支(集群)举办支部大舞台后,对报送优秀节目进行初审,确定节目负责人,并于11月14日前,填写表单信息https://www.wjx.top/vm/rZC3bCx.aspx请各推荐节目负责人申请加入QQ群:594483725以便联络沟通彩排等通知。

2.活动彩排:

基础学部团委计划于1122日-27间择日彩排,具体通知节目负责人群内发布。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委员会

202110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