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升旗仪式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三周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129日清晨,二校区国旗班在二区体育场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三周年主题升旗仪式。仪式由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崔晨浩主持,学院团学骨干出席升旗仪式。

二校区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步伐,昂首挺胸,在寒风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体育场全体成员面对国旗庄严肃立。崔晨浩在发言中指出,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给河北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的回信中,勉励青年人“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他强调,“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服务人民、奉献祖国,是当代中国青年的正确方向。”83年前,青年学生在一二九运动中的选择跟这个方向是高度一致的。自觉捍卫这个方向,坚持这个方向,是我们对一二九运动的最好纪念。作为环境学院的学生,我们要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用青春梦想和实际行动守护好祖国的绿水青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