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伟人思想,践行永恒真理】能源学院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5周年活动成功举办

12月26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5周年的日子。中午12:30,以“缅怀伟大领袖,学习毛泽东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为主旨,能源学院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5周年活动在A02公寓2030成功举办。能源学院学生会骨干、学生与公寓阿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关于毛泽东主席的短片,通过短片,了解了毛泽东思想逐步建立与发展最终成为党的指导思想的过程,回顾了毛泽东主席卓越的历史功勋,对于毛泽东主席的伟大理论思想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观看短片后,能源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彭郁清同学作为代表进行了演讲。在演讲中,彭郁清同学再次回顾了毛泽东主席为中国的独立解放和发展不懈奋斗、多次挽救党和国家于危难之中的一生,表达了对伟大领袖的缅怀之情。接着,彭郁清同学沿着历史进程的时间线,列举了毛泽东思想的一系列理论成果,彰显了毛泽东思想在中国革命与中国社会主义发展中的重大作用,以及坚持毛泽东思想为指导思想的必要性。

此次活动,大家在纪念伟人的同时,学习和理解了毛泽东思想,感受了他的思想光辉,这必将鼓舞大家坚持理想信念并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