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尔大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报名通知

 

    根据我校与法国里尔大学(Université Lille)的校际合作协议,我校将派出若干相关专业优秀学生赴该校进行学习。

    硕士第一年在哈工大研读;第二年里尔大学研读,开始M2(主题是: Electrical Energy for Sustainable Developement)阶段学习和研究。根据协议,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以申请欧盟Erasmus+奖学金。达到双方的要求后可获得我校的硕士学位和里尔大学的硕士学位。

 

专业要求:电气、测控、自动化等。

招生对象:硕士一年级的学生。

语言要求:英语成绩达到B2或面试合格。

需要准备材料:

  • Details of academic background
  • Academic results
  • A Curriculum Vitae
  • A letter of motivation
  • A certificate confirming the applicant’s level in English and sciences
  • Contact information (Cell phone number, e-mail)

所有材料的电子版请于41517:00之前打包发送至zhang_qianfan@hit.edu.cn,附件请以名字的拼音-专业英文名字形式标注。

 

416-19日将有里尔大学的老师来我校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千帆

联系电话:1394505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