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 前程朤朤—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年度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3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建筑与设计学院全院师生积极响应国家大政方针,严格落实学校战略规划,深刻理把握重大发展机遇,上下一心,拼搏奋进,硕果累累。为进一步团结激励全院师生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建筑与设计学院于1月5日在学院新馆111多功能厅隆重召开“龙行龘龘 前程朤朤”2023年度表彰大会,重点表彰在学院各领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并为新入职教职工颁发新人奖。

党建引领举旗定向,思政教育生动深刻。对在党建与思政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分别表彰了获得“突出贡献奖”的尚志灾后重建志愿服务队、获得“全国活力团支部”的2034501团支部、获得“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建筑学院党委、获得“校十佳基层党组织”的建筑设计教师党支部,获得“校立德树人先进集体”的建筑学院、获得“校五四红旗团委”的建筑学院团委、获得“校先进工会组织”的建筑学院工会,以及“校优秀共产党员”“校立德树人先进导师”冷红、“校立德树人个人标兵”董慰、“校优秀思政工作者标兵”杨惠博。

创新创业勇担重任,科研成果再创新高。对在科学研究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研究所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分别表彰了获得“优秀科研团队奖”的环境营造与保障研究所、国土空间与区域发展研究所、城市设计研究所、建筑数字化设计与技术研究所和城市智慧能源研究所,以及获得“卓越科研奖”的倪龙、董琪、吴松涛、沈朝。

培养体系全维优化,教育教学大有实效。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分别表彰了获得“金牌授课教师奖”的戴锏、王松引,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的薛名辉,获得“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奖”的邱信贤、连菲、刘滢,获得“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奖”的吴松涛以及获得“教学领先奖”的佟志强、朱海玄、连菲、薛名辉、盖龙涛、周岩、许大明、邱志勇。

公共事务精彩纷呈,量大质高成效显著。对在公共事务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分别表彰了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申报工作组、设计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组、中外联合办学申报工作组、国际雪构建造节运行工作组、美丽校园设计大赛指导团队,以及获得“服务先锋奖”的刘杰、刘滢、张大勇、董宇、董健菲、张甜甜、苏万庆、周志刚、朱逊。

优秀人才杰出贡献,省级大师“头雁”领航。对获得黑龙江省勘察设计大师称号的孙澄、赵志庆、陆诗亮、吴松涛进行表彰。为新入职的李磊、庄典、JAMES LANDER、解文龙、彭晓、郭吉伟、王朝卿、张君瑞等8位生力军颁发新人奖。

颁奖典礼

大合影

事业靠奋斗成就,梦想由拼搏实现。相信新的一年中,全院上下将继续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同心协力,守正创新,奋发作为,赓续学院优良传统,传承学院宝贵基因,共开日新月异新局面,再创热气腾腾新辉煌!